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于2015年10月正式启动,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引导、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探索创新青年科技人才选拔培养机制,不拘一格地发现和扶持有望成为未来科技领军人物的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人才保障。入选者将获得项目资金支持,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

自2015年始,中国作物学会积极申请作物领域的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连续八届均获得立项。结合学科优势、专家优势、资源优势、制度优势和综合实力,中国作物学会将继续探索青年科技人才扶持、服务长效机制,为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提高我会人才培养能力水平,扩大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的后备队伍。

中国作物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与管理细则(点击查看)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