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2017-2019年度被托举人
周美亮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       阅读量:1591     分享:

16-17-460137179739925.jpg

姓名:周美亮

工作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

职称:研究员

研究领域:荞麦种质资源与品质改良

座右铭:但行耕耘,莫问收获

个人简介:

主要围绕荞麦属植物种质资源的收集评价与利用、以及其关键农艺性状的分子机理开展研究。迄今为止,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Biotechnology Advance、New Phytologist、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及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等杂志发表SCI论文30余篇,主编由Elsevier出版社出版的世界首套荞麦全英文专著2部,发现命名荞麦新种6个。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重点专项和产业技术体系项目3项。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2015年度农业部中华农业科技奖优秀创新团队奖和 2017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