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2022-2024年度被托举人
袁珅
发布时间:2023-01-30     来源:       阅读量:1039     分享:

1.png

姓名:袁珅

工作单位:华中农业大学

职称:教授

研究领域:水稻绿色高产高效栽培与可持续发展

座右铭:一步一个脚印

个人简介: 

袁珅,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作物遗传改良全国重点实验、湖北洪山实验室和农业农村部长江中游作物生理生态与耕作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研究方向为水稻绿色高产高效栽培与可持续发展,主要在全球、地区、田块和小区尺度开展水稻高产高效栽培生理生态,产量潜力与产量差以及水稻绿色低碳生产方面的研究。主持了国家自然学科学基金、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先正达科技合作项目以及“十四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项目。至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Nature Communications、Nature Food、Renewable and Sustainable Energy Reviews和Field Crops Research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5篇。研究成果受到学术界和公众的广泛关注,被国际水稻研究所、中国科学报、彭博社等特别报道。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