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专委会介绍

中国作物学会藜麦专业委员会  

中国作物学会藜麦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中国作物学会领导下的全国性二级学会,挂靠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是以从事藜麦科研、教学、生产、加工和贸易等工作的科技人员和企业家为主体的跨行业、跨地区、跨部门的群众性学术团体。

藜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方向是:以发展藜麦产业科技为中心,努力促进科研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为广大会员服务,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按照中国作物学会的要求,努力成为“藜麦学术交流的主渠道、科普工作的主力军、国际学术交流的主要代表”,既使其成为本专业领域高层次科技工作者之家,也努力其成为企业、农户获取藜麦科技知识的平台。在国内学术交流方面,藜麦专业委员会举办全国藜麦科研生产研讨会,开展学术研讨、专家讲学、专题讲座和成果展示等活动,组织专家开展合作研究和藜麦科学知识普及活动,为行业的发展提出技术和政策建议;在新品种开发、优质产品推荐等方面,为广大农民和企业搞好咨询服务,广泛地开展技术、技能培训。

藜麦专业委员会团结本专业的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完成藜麦科研、教学、生产、加工和贸易等工作的同时,共同致力于藜麦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藜麦专业委员会真诚希望与国内外同行、朋友们及各相关分会加强联系、密切合作,为共同推动藜麦产业发展、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80号

邮政编码:100081

电      话:010-62174058

电子邮件:limai@caas.cn

网      址:  http://www.quinoachina.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