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智慧农业专业委员会
专委会介绍

中国作物学会智慧农业专业委员会

中国作物学会智慧农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22年1月,挂靠单位为南京农业大学,主要使命是协调和促进全国智慧农业相关的基础研究、技术开发、转化应用、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等相关活动的健康发展。专委会是由从事科研、教学、推广、开发、管理等方面的高中级科技人员、企业家为主体的跨行业、跨地区、跨部门的群众性学术团体,现有会员1000余人。

在中国作物学会领导下,专委会通过团结我国智慧农业科研、生产、管理人员,搭建智慧农业科技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拓宽智慧农业及其产业研究领域,提高我国智慧农业研究水平,提升智慧农业人才创新能力,促进智慧农业同行的协同创新,强化智慧农业产业发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提升我国在智慧农业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通讯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卫岗1号南京农业大学生科楼A5009室

邮政编码:210095

联系人:朱艳、曹强

电    话:025-84399050

电子信箱:yanzhu@njau.edu.cn;qiangcao@njau.edu.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