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学普及>> 图书视频
图书视频
《草原保护建设和饲料生产加工》
发布时间:2018-08-07      来源:       阅读量:289     分享:

我国是一个草原大国,草原面积近4亿公顷,占世界草原总面积的12.5%,占国土陆地面积的41.7%。据研究,20世纪90年代与60年代相比,北方天然草原产草量下降了30%-50%,80年代以来产草量下降20%-40%,草原的载畜能力大大降低,天然草原严重退化。

我们组织编写了《发展生态农业治理沙漠化土地》丛书中的一个分册《草原保护建设和饲料生产加工》,本书结合发展生态农业治理沙漠化土地的总体思想介绍了有关草原保护建设的技术和模式以及粗饲料加工调制的常用技术。在不同区域推广这些技术和模式时,要注意这些技术和模式的地域特点,结合当地的情况进行综合组装和配套。

本书分为四章,第一、二章由徐斌、侯向阳、刘佳、吴晓天、张志如编写、第三、四章由刁其玉编写,最后由徐斌、刁其玉统稿。

主编:路明

编著:徐 斌、刁其玉

定价:10.0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