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介绍>> 地方学会
地方学会
北京作物学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来源:       阅读量:189     分享:

      北京作物学会成立于1959年,是由北京市作物领域的科技工作者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登记管理机关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机构是中共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委员会,办事机构支撑单位是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玉米研究所。学会现任第十一届理事长为赵久然(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玉米研究所研究员),秘书长为王卫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玉米研究所推广副研究员)。

      学会宗旨:团结带领学会会员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力于作物领域,为京津冀乃至全国的农业、农村、农民服务。开展科技帮扶、科技下乡活动,把科研单位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方法、新思想带进农村,带给农民,为提高农民科学素质、推动农村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充分发挥学会的专家优势、成果优势,不断创新学术交流组织形式和活动方式,促进作物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和提高。

业务范围:为农业生产发展服务,开展农作物科技理论研究、科学考察、学术交流、科普宣传、业务培训、咨询服务、编辑学术刊物。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中路9号

      联 系 人:王卫红

      办公电话:010-51503598

      电子邮箱:weihongwang004@126.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