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 水稻专业委员会举办“播种节”——传承科学家精神 走好新时代稻路
发布时间:2023-05-19     来源:       阅读量:195     分享:

2023年5月18日,在湖南省长沙县路口镇明月村隆平稻作公园,中国作物学会水稻专业委员会与湖南省种子协会、长沙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起举办“第五届播种节”,“弘扬隆平精神,播种延伸生命”“金色农华,闪耀中华”,传承科学家精神和水稻文明,创新开展新时代稻路。活动参加人员包括湖南省种子协会易国良常务副会长及会员单位、湖南金色农华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哲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等近百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水稻专业委员会庞乾林副秘书长参加了活动,并作了讲话。

1.jpg

庞乾林深情回顾了袁隆平先生发展杂交水稻对中国和人类的贡献,袁先生留下的精神已经深深刻在了中国和世界人民的心中,对中国作物学会和水稻专业委员会所给予的关怀和帮助,介绍了中国作物学会和水稻专业委员会所做的“传承隆平精神 走好时代稻路”等方面的工作,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弘扬袁隆平等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努力承担新时代使命,强化科技创新,更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新要求。

2.jpg

3.jpg

水稻专业委员会 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