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       阅读量:104     分享:

2022年11月15日,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奋进三农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会挂靠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关于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三个《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重要讲话、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 月25 日会议精神、农业农村部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中国农科院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分别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一章,谈个人感悟、体会。支部书记郑军在谈学习体会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农业”出现了10次、 “粮食”出现了5次、“科技”出现了44次,我们作为从事作物科技创新的科研人员和工作人员,要聚焦这三个关键词,重点学习第四章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相关论述,以及第五章中关于“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和“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相关论述,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农业”“粮食”“科技”等相关内容,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逐字逐句研读思考,进一步深化对会议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