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郑丽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感悟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       阅读量:103     分享:

(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豆类作物研究所、研究实习员)

岁月载着历史的脚步,大地积淀了文明的精华。走在世纪之初,我满怀激动地俯瞰神州大地。今日之中国,如春风吹拂下的绿岸,生机盎然:今日之中国,如含苞待放,嫣然含羞的玫瑰;今日之中国,如一辆前进的火车,承载着希望呼啸着穿越一个个关卡,不断加速,不断超越更新自我。

忆往昔峥嵘岁月,苦难的人民正遭受着巨大的痛苦。共产党--一支风一样的队伍高举着流血的五星红旗,代表着共和国的形象。肩负着伟大的使命,引领着中国亿万人民,迈着铿锵的步伐,满怀着自力更生的信念。冲破一道道障碍,跨越一道道坎,在风雨中披荆斩棘,建立起了伟大的中华。从一大的顺利闭幕到二十大将要顺利开幕,我们看到了党在强大和发展!

是的,党就是这么伟大,我们的党,历经百年的风风雨雨,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她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前赴后继,为中华之强盛而奉献青春和生命。深思往昔峥嵘岁月,我们更应用实际的奉献精神,回报养育自己的这块热土。青春短暂,时间难返,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才能折射出异彩光芒。

而党的二十大是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把研讨成果切实转化为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

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我们要深刻认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大要求。始终坚定历史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集大成者和光辉典范,更好地把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统一起来,始终担当历史使命,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增进文化自信,让各族群众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把握历史主动,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大要”,准确把握自身职责、使命任务。学习领悟、对标对表、忠诚践行党的战略策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抓准抓好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始终保持历史清醒,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作为当代青年,就更要更加热爱党、信赖党,坚定不移跟党走,就要更加热爱我们自己的国家!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团结一起,携手奋斗,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永远追随党,永远跟党走。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