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献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感悟
发布时间:2022-11-12      来源:       阅读量:68     分享:

(中国作物学会理事、棉花专业委员会会长,华中农业大学教授,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党的二十大为全国人民吹响了踏上新征程的号角,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前景可期。作为中国作物学会棉花专业委员会的负责人,将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带领学会聚焦棉花种业、棉花生产先进技术、棉花产业链技术整装等问题开展工作,增强我国棉花科技及生产的国际竞争力。

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将带领团队在棉花生物技术创新方面继续突破难点,在棉花细胞命运决定、逆境感受、基因组进化、驯化等基础理论上不断寻求突破,用理论突破带动育种技术上的突破;同时,我们将在基因组育种、基因编辑育种、早熟抗高温棉花育种上实现技术突破,把我们的棉花品种转化为生产力和国际市场竞争力。带好自己的团队,在学会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学会负责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