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作物学会理事长万建民: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感悟
发布时间:2022-11-11      来源:       阅读量:113     分享:

中共二十大报告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报告强调,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粮食安全事关国运民生,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保障粮食安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只有用自己的手攥紧中国种子,才能端稳中国饭碗,才能实现粮食安全。种源要做到自主可控,种业科技就要自立自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仅要吃得饱,更要吃得好!

作为一名农业科技工作者,我将团结带领中国作物学会的理事、理事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风貌,为实现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粮食安全贡献力量;为解决人类面临的粮食安全问题提供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而奋斗。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