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甜菜专业委员会开展线上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      来源:       阅读量:144     分享:

2022年12月2日,中国作物学会甜菜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国军研究员进行线上党课宣讲,带领专业委员会成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甜菜专业委员会委员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1.jpg

活动特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等进行深入解读和学习。报告会后,专业委员会成员进行《领航》专题片的学习,多位专业委员会成员结合自身专业及研究特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