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举办“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阅读量:207     分享:

2022年11月4日,中国作物学会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四川农业大学教授杨文钰同志作报告并与大家交流。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程维红同志主持。

1.png



杨文钰教授作报告

杨文钰教授讲述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的盛况,传达了二十大精神,分享了他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并重点讲解了二十大报告对三农工作和农业科技工作者的指导意义,让大家对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他强调,二十大报告发出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动员令,提出了建设农业强国的战略部署和大政方针,不断激励着我们为国家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2.jpg


会议主会场

程维红副秘书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学会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担负起团结引领广大作物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重大任务,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国特色一流学会建设。

3.png



分会场及部分线上参会人员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作物学会党委、中国作物学会党支部、分支机构党建小组的党员及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山东农学会、西藏自治区农牧科学院的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104180740.png



杨文钰同志

杨文钰同志现任四川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家大豆和油料产能提升工程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专家指导组组长,长期从事作物生理生态与栽培的科研和推广工作,在带状复合种植和作物化控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研究和大面积应用,取得了系列创新性成果,为我国粮油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10月,作为农业科技界的基层代表,杨文钰同志出席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