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甘薯专委会 | 党建小组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8      来源:       阅读量:246     分享:

10月28日,中国作物学会甘薯专业委员党建工作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专委会党建工作小组成员马代夫、刘庆昌、张立明、曹清河出席会议,专委会挂靠单位徐州农科院党委书记宋庆科、院长李强、第二支部(甘薯学科)书记孙厚俊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党建工作小组组长马代夫主持。


宋庆科书记对学会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赞扬了学会在科普宣传、技术培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认为学会组织的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十分及时,提出学会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鼓励学会组织全体会员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李强院长说,同时作为学会和挂靠单位的负责人,非常赞赏学会党建工作小组及时组织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对近年来学会工作表示满意,作为学会负责人积极参与学会各项工作,作为挂靠单位负责人全力支持学会工作。

与会人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马代夫研究员结合自身所学感悟,提出了在建设农业强国的新要求下,我们学会应该如何做、作为学会会员应该如何做的思考;刘庆昌教授认为学会应该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鼓励、号召、培养更多的青年科研人员投身甘薯科技科普工作,为甘薯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张立明研究员提出甘薯专业委员会要“打造一个品牌、建设一流学会”的工作目标,建议组织人员编写科普教材和科普挂图,进一步扩大学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曹清河研究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就未来2-3年学会党建小组的工作谋划初步方案向大家做了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开展好学会的各项工作:孙厚俊副研究员表示将加强与专委会党建工作小组的联系,共同做好支部共建工作。

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宋庆科、刘庆昌线上参加会议,李强、马代夫、张立明、曹清河、孙厚俊线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28162819.jpg

微信图片_20221028162844.jpg

中共徐州市农科院第二支部  孙厚俊撰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