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长三角区域学会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       阅读量:149     分享:

长三角区域三省一市作物学会于2022年9月25日下午在安徽省合肥市联合组织“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会专家红色行”系列参观交流活动,浙江省作物学会祝水金理事长、上海市作物学会曹黎明理事长、和江苏省作物学会涂军研究员等20多人在安徽省作物学会张平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等陪同下,分团组分批次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走访安徽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及其实验室和水稻试验基地。

1-祝水金理事长与张平治副理事长和陈艾芹副主席等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jpg

祝水金理事长与张平治副理事长和陈艾芹副主席等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红色教育,感受历史脉络,深受鼓舞。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系统介绍,再现了在合肥瑶岗,总前委五位领导人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指挥百万雄师横渡长江天堑的雄才大略与宏伟气度;渡江战役历时42天,于1949年4月23日解放南京,标志着国民党蒋介石集团22年的反动统治被推翻。

2-曹黎明理事长在张琴总经理陪同下参观荃银高科.jpg

曹黎明理事长在张琴总经理陪同下参观荃银高科

3-张从合副理事长陪同专家考察水稻试验基地.jpg

张从合副理事长陪同专家考察水稻试验基地

4-学会专家参观荃银高科实验室.jpg

学会专家参观荃银高科实验室

在荃银高科总部,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琴亲自与到访一行进行交流交谈,大家详细地了解了公司的作物育种科研、合作交流、产业模式及产业链发展、人才培养等;在分子育种技术中心,参观了稻米检测实验室、SNP高通量基因分型实验室并观摩技术人员操作演示;在试验大田,考察田间水稻材料。通过实地考察,较好地了解荃银高科育种研发优势,大家都表示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强化并拓展,积极为我国种业发展和国家粮食安全作贡献。

 

(安徽省作物学会 黄忠祥)

10月8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