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技服务>> 科创活动
科创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为四川邛崃与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做媒搭桥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阅读量:249     分享:

1634784750415583.jpg


2020年12月9日,中国科协与成都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成为“科创中国”新增试点城市,为积极推动创新体系建设先行试点,成都布局亮点颇多,以全市14个产业生态圈、66个产业功能区、54个高品质科创空间为载体,构建会地联合创新体系。2021年5月10日,中国科协全国学会秘书长沙龙活动在成都举行,会上中国作物学会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共建科技服务联合体—邛崃市种业科技服务创新基地》,着力解决种业发展中存在的种子培育、成果转化、人才需求等突出问题。

中国作物学会多次与邛崃市及天府现代种业园对接服务以来,双方加强了互信、交流与合作。2021年10月19日,四川省邛崃市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吕如蓝,邛崃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崔艳,天府现代种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平,邛崃市种子管理站站长赵静一行四人专程来到北京学习交流,寻找合作机遇,宣传天府现代种业园及邛崃市的农业发展优势。中国作物学会为吕如蓝常委一行对接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进行了坦诚、高效的座谈交流,为下一步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驻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奠定了互信融通的良好基础。公司王晓明副总经理、综合部齐曙明主任、战略执行与运营管理部赵仕英副经理以及华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陈才良总经理参加了座谈。中国作物学会程维红常务副秘书长及秘书处骨干徐琴全程参与了座谈会。

最后吕如蓝盛情邀请王晓明总经理到邛崃考察调研,充分利用邛崃天府平原制种大县的平台优势,在邛崃布局水稻、玉米和小麦种业产业,助力中农发在西南种业市场的业务拓展,实现强强联合,共同为建设成都西南种质资源高地提供支撑。


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