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中国作物学会组织召开第八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来源:       阅读量:363     分享:

2022年10月11日下午,中国作物学会采用现场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第八届(2022-2024年度)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评审会。会议由中国作物学会理事长万建民院士、副秘书长刘录祥研究员共同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3102909.jpg

程维红副秘书长首先对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第八届项目候选人推荐情况、网评结果等进行了介绍。本届项目共由候选人21名,由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或学会专业委员会推荐。学会通过形式审查、网评初评,遴选出6位候选人参加本次评审会。

6位候选人从个人基本情况介绍、主要科技成就及创新点、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专家的提问。会议经专家讨论、无记名投票,遴选出3位青年人才,拟向中国科协推荐。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