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江西省作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吉安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       阅读量:1740     分享:

2021年12月23-25日,由江西省作物学会主办,井冈山大学、吉安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江西农业大学等单位承办的江西省作物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吉安市召开。江西省作物学会理事长、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贺浩华教授,江西省作物学会副理事长、江西省农业科学院超级水稻研究发展中心书记万建林研究员,江西省作物学会副理事长、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朱昌兰教授,井冈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祖文教授、副校长肖宜安教授等出席。来自江西省各地从事作物生产、教学、科研和推广的90余名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

1合影.jpg 

会议代表合影

会议对2021年江西省从事作物生产研究的优秀科研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教授获得第五届“江西省作物学会科技成就奖”;吉安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高级农艺师郭龙平、江西农业大学农学院副教授付海辉、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副研究员李书宇、江西省红壤研究所副研究员吕伟生、江西科源种业有限公司汤国平获得第八届“江西省作物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奖”。

2黄英金教授.jpg

黄英金教授获第五届“江西省作物学会科技成就奖”

3五位青年.jpg

五位青年获第八届“江西省作物学会优秀青年科技奖”

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副所长周卫研究员就养分资源高效利用关键技术,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黄英金教授就薯芋产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研发与示范,江西省农业科学院超级水稻研究发展中心书记万建林研究员就水稻有利基因的挖掘及新品种培育做了大会报告;此外,大会还邀请14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4周卫院士.jpg

周卫院士在线作主题报告

5学术报告.jpg

专家学者学术报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