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作物学报》编辑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       阅读量:165     分享:

《作物学报》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作物学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科学出版社出版的有关作物科学的学术期刊。前身可追溯到1919年创办的《中华农学会丛刊》。主要刊载农作物遗传育种、耕作栽培、生理生化、种质资源以及与作物生产有关的生物技术、生物数学等学科具基础理论或实践应用性的原始研究论文、专题评述和研究简报等。《作物学报》从2001年起连续22年被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授予“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称号。2013年和2015年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百强科技期刊”, 2011年和2018年获“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据北京大学图书馆编著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登载, 《作物学报》被列在“农学、农作物类核心期刊表”的首位。2019-2023年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项目资助。根据期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责任编辑1名。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相关专业(作物遗传育种或栽培生理)硕士以上学位。

2.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对科技论文有较好的文字编辑加工能力。

3. 具有博士学位、科研工作经历、发表过优秀科研论文或有科技期刊编辑经验者优先。

4. 年龄在40岁以下,身体健康。

二、岗位职责

1. 依照办刊方针,做好新投稿的初审。

2. 在期刊同行评议伦理规范的指导下,邀请同行专家评审稿件。

3. 根据同行专家意见撰写修改信或退稿信。

4. 对即将出版的文章做编辑加工。

5. 校对工作,把差错率降至最低。

6. 完成编辑部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福利待遇

1. 合同聘用制,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 五险一金;年度休假;年度体检。

3. 支持参加编辑出版相关培训与职称评定。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4年1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含近期正面照片一张和联系方式)、学历学位证书、英文水平证书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初筛通过后将电话通知应聘者面试。

联系人:闫老师

电话:010-82105793

邮箱:yanchunling@caas.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