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作物学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5      来源:       阅读量:1255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中国作物学会可向中国科协推选国家科学技术奖候选项目(人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名奖种和名额

1.提名奖种

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包括科普类和非科普类项目)通用项目(以下简称三大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2.中国作物学会推选名额

中国作物学会可向中国科协推选作物学科领域的三大奖候选项目2项,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候选人选2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名额不限。

二、推选条件

推选候选项目(人选)必须符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

三、推荐渠道

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学会专业委员会可向中国作物学会推选候选项目(人选)1项。

四、推选材料要求

1.请各推荐单位于2023年12月18日前将候选项目(人选)提名书电子版发至中国作物学会邮箱(提名书中提名意见待通过学会评审后由学会统一填写)。

2.各推选单位要真正把创新性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优秀项(人选)目遴选出来。

3.提名书是评审的主要依据,请严格按照《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要求填写。内容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重点突出推选候选项目(人选)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或科技创新内容。

4.《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和提名书及工作手册请登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www.nosta.gov.cn)下载。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莉  

电话:010-82105939

E-mail:zwxh@caas.cn

 

附件:

1、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2、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3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中国作物学会

2023年12月1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