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延期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6      来源:       阅读量:284     分享:

学会会员、各相关单位:

经研究决定,中国作物学会推荐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工作延期,欢迎积极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会推荐名额

不限。

二、奖励范围及奖项设置

主要奖励在我国种业创新领域、营养健康领域、智慧农业领域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具有显著影响、重大社会和经济效益的科技成果。

大北农科技奖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青年科技创新奖。

详细信息请见附件1《关于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的通知》。

三、奖励数量和奖金

特等奖6项,每项100万;一等奖12项,每项50万;二等奖20项,每项30万;三等奖30项,每项10万;青年科技创新奖30项,每项10万。

四、申报及要求

符合条件的作物领域科技工作者均可申报,成果主要完成人(至少前五位)为中国作物学会会员。

五、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申报人请于2023年12月10日前联系中国作物学会奖励办公室获取申报账号。

(二)申报人于2023年12月20日前根据分配的账号登录大北农科技奖综合信息管理平台(http://www.dbnkjj.com),填写申报信息并提交。(填写要求请参见附件2)

(三)纸质材料内容要求和系统填报内容完全一致,主件和附件一并装订,A4 规格纸,单双面不限,竖向左侧装订,原件2份、复印件1 份,按照相关要求签字、盖章后于2023年12月25日前寄送至中国作物学会奖励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莉

电话:010-82105939,17301208948(微信同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80号资源楼601

邮箱:zwxh@caas.cn



附件1:关于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的通知.pdf

附件2:第十三届大北农科技奖推荐工作手册.doc


中国作物学会

2023年12月6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