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特色作物栽培学发展研讨会的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8      来源:       阅读量:1142     分享:

为了加快新时期作物栽培科技创新,引领我国作物生产现代化发展,经研究,由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的中国特色作物栽培学发展研讨会拟定于2018年11月17-19日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会期、会议内容、会议地点以及参加会议人员

(一)会期

2018年11月17-19日。11月17日报到,18-19日会议,19日下午可离会。

(二)会议内容

1.院士、专家学术报告。

2.研讨新时期作物栽培学发展。

3.研究推进栽培专业委员会及各学组的相关工作

(三)会议地点

江苏省扬州会议中心,扬州市邗江区七里甸路1号,0514-87802588。

(四)参加会议人员

1.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有关领导、中国作物学会有关领导;

2.特邀院士、专家;

3.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4.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委员,各学组组长、副组长、秘书;

5.提交论文的专家。

二、关于论文征集

会议以“加快新时期作物栽培科技创新,引领我国作物生产现代化发展”为主题,围绕新时期我国作物栽培学科发展的成就与特点、新时期作物栽培学科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新时期作物栽培学科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与对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作物栽培学的发展、我国作物栽培发展要攻克的关键技术与加快攻关的建议、乡村振兴战略与作物栽培学的发展、作物栽培学国内外发展趋势与特点、我国作物栽培学科人才状况与加快提升的对策建议、中国作物栽培学现代教育及其体系建设的探讨等方面,面向广大专家学者征集学术论文(篇幅控制在3000-5000字),将编印成册。学术论文内容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及单位名称、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等。学术论文格式规范见附件。论文请于2018年10月20日前提交到电子邮箱gaohui@yz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三、关于会议费用、参会回执要求与联系人

1.会议费用:会务费每人800元,食宿自理。

2.参会回执要求:请参加会议的代表填写会议回执,并请于2018年9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返回会议筹备处(扬州大学戴其根、高辉处),以便发送后续通知。

3.会议联系人:戴其根,高辉:扬州大学农学院,江苏省扬州市文汇东路48号(邮编:225009),戴其根:13701442683,qgdai2000@126.com;高辉:13952751352,gaohui@yzu.edu.cn。

 

                                                 中国工程院农业学部

                                                         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

                                                            2018年7月18日


附件1-中国特色作物栽培学发展研讨会参会回执.docx

附件2-学术论文格式规范.docx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