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中国作物学会召开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终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       阅读量:1089     分享:

2021年2月24日,中国作物学会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终审答辩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刘录祥主持。

程维红副秘书长就本届项目候选人推荐情况、网评结果等进行了介绍。本届项目共收到29位候选人的推荐材料,通过形式审查、初评(网评),遴选出6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终审答辩会。

会议邀请了6位院士、12位作物领域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经过候选人答辩陈述、专家提问与无记名投票等环节,确定中国科学院分子植物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王家昌博士、浙江大学朱杨博士入选第六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2020-2022年度)。

微信图片_2021022517300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