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直播预告丨“典赞·科普中国”特别节目将于4月14日在央视播出,敬请关注!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       阅读量:48     分享:

2024年4月14日,“典赞·科普中国”特别节目《为民·创新·启迪——科普中国在行动》将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1.jpg

特别节目由中国科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科技部、全国总工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联合摄制,以“为民、创新、启迪”为主题,通过科普名家演讲、年度科普榜单代表情景采访等环节,宣传展示科技和科普领域先进事迹,现场揭晓年度科普中国特别人物、科普人物、科普作品、科普短视频、科普事件和科学辟谣榜。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

2024年4月14日(星期日) 央视综合频道CCTV-1 10:20档首播(香港特别行政区同步播出)

2024年4月15日(星期一) 央视科教频道CCTV-10 20:30档重播

2.jpg

院士专家、科技科普工作者与您共同期待“典赞·科普中国”特别节目《为民·创新·启迪——科普中国在行动》的播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