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中国作物学会赴佛山丹灶镇开展党建强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来源:       阅读量:31     分享:

2024年3月5日上午,来佛参加中国作物学会2024年秘书长联席会议暨作物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的代表赴佛山丹灶镇康有为故居和仙岗村开展党建强会特色活动,省级作物学会和中国作物学会的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代表们在康有为故居前合影

活动中,大家共同参观了康有为故居——康园,了解康有为生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作为观察乡村振兴进程的最基本单元,仙岗村是佛山改革发展、脱贫攻坚的缩影。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了解了小康路上的佛山新农村的故事,大家深刻认识到在改革发展过程中艰苦奋斗的重要性,通过参观学习更加坚定了投身农业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讲解仙岗村历史文化

此次党建强会活动是中国作物学会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与省级作物学会和各专委会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学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学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将业务与党建深度融合,广泛联系凝聚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掘培养乡村振兴基层人才,助力我国农业现代化事业繁荣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