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科技服务>> 科创活动
科创活动
沁农作物科技服务团调研巴彦淖尔市向日葵和小麦产业发展现状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       阅读量:613     分享:

8月31日至9月3日,中国作物学会副秘书长程维红研究员一行5人深入“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调研向日葵和小麦产业发展,并参加了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中国科技馆馆长殷浩带队的“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团”考察调研和座谈会等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成员陈志谦,中国农学会党委书记陈金发,巴彦淖尔市市长张晓兵、副市长邱永红,内蒙古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麻魁、主席赵吉等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1.jpg

程维红副秘书长一行调研三瑞农科

巴彦淖尔市是“科创中国”沁农作物科技服务团抵达的第五个服务点,服务团一行先后深入三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丰食品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鲜农农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兆丰河套面业有限公司、“天赋河套”总部基地和巴彦淖尔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巴彦淖尔农高区展览馆,以及杭锦后旗头道桥核心区科技小院、蒙海玉米科技小院开展工作调研,同相关企业、院所负责人和科技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进一步深入对接企业需求。

2.jpg

程维红副秘书长与邱永红副市长签署合作协议

9月2日下午,服务团成员参加了“科创中国”巴彦淖尔市试点建设工作座谈会,小麦种植、设施农业、农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科技服务团专家与企业代表在会上进行了交流。殷皓为乡村振兴科技服务团授旗,程维红代表中国作物学会与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农业科技服务联合体框架协议”,将为深入推进巴彦淖尔市“科创中国”试点建设工作,打造“科创中国”巴彦淖尔“样板间”,推动内蒙古农业绿色高效发展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