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The Crop Journal、《作物学报》获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       阅读量:1090     分享:

近日,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办公室发布《关于下达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的通知》,The Crop Journal、《作物学报》分别获重点期刊和梯队期刊项目资助,项目周期为5年,重点期刊资助金额为每年100万元,梯队期刊为每年40万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关于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中国科协联合中宣部、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于2019年起启动实施“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中国方阵为核心目标,推动我国科技期刊高质量发展。项目下设领军期刊、重点期刊、梯队期刊、高起点新刊、集群化试点、国际化数字出版服务平台、选育高水平办刊人才7个子项目,多措并举营造科技期刊创新发展良好生态。

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是中国科技期刊领域迄今实施的力度最大、资金最多、范围最广的重大支持专项。全国近5000种科技期刊中有864种期刊参评,最终入选项目共计285项,其中领军期刊22种,重点期刊29种,梯队期刊199种。领军期刊和重点期刊全部为英文版期刊,梯队期刊中中文版和英文版各占约50%。


 

中国科协官网链接

关于下达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项目的通知http://www.cast.org.cn/art/2019/11/25/art_458_105664.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