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韩国作物学会会长禹仙熙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8-07-27      来源:       阅读量:769     分享:

7月25日,中国作物学会理事长翟虎渠,中国作物学会秘书长、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刘春明会见了来访的韩国作物学会会长禹仙熙(Sun-Hee Woo)教授一行,双方就加强在作物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全面加强东北亚及亚洲范围内的农业科技合作交换了意见,并就推进合作达成共识。翟虎渠、禹仙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韩作物学会谅解备忘录。

翟虎渠、刘春明对禹仙熙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刘春明介绍了中国作物学会和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科所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科研进展,指出中韩作物学会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双方应进一步深化在农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举办大型国际会议等方面的合作。

禹仙熙非常赞同刘春明所长的提议,认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并热情邀请相关专家访问韩国。

禹仙熙一行还参观了国家作物种质库、作科所科技展厅。韩国驻华大使馆农业参赞崔晶录(Jung-Rok Choi),农业农村部国际合作司亚非处姜小若副处长、院国际合作局张蕙杰副局长等参加上述活动。

韩国作物学会会长禹仙熙教授来访.jpg

韩国作物学会会长禹仙熙教授来访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