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第二次全国大麦青稞青年学术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6      来源:       阅读量:890     分享:

2018年7月16-20日,由中国作物学会大麦专业委员会主办,青海省农林科学院承办的“中国作物学会大麦专业委员会第二次青年学术论坛”在西宁顺利召开,包括3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70余名青年专家参与了论坛交流。

大麦青稞学术论坛1.jpg

此次论坛围绕“大麦青稞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主题,采取大会报告交流和实地考察观摩相结合的模式进行。论坛遴选出20位一线青年科研人员,针对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生理生态与栽培耕作、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开展了重点交流研讨,促进了最新研究方法和成果的交流,增进了不同研究团队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沟通协作。

大麦青稞学术论坛2.jpg

通过组织参观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加工生产线,让青年科研人员深入青稞加工龙头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凝聚研发重心。

大麦青稞学术论坛3.jpg

通过参观门源县高寒区青稞新品种的生产试验、新型栽培模式示范,进一步增加强了“青科”们对大麦青稞产业问题的认知。

大麦青稞学术论坛4.jpg

此次论坛还评选出6位优秀报告人,论坛组委会邀请从事青稞良种推广的一线农技人员和合作社负责人为优秀报告人颁发了获奖证书。

大麦青稞学术论坛5.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