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栽培专委会会长张洪程的建议报告获江苏省委书记等批示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       阅读量:1001     分享:

中国作物学会栽培专业委员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张洪程教授2017-2018年主持完成了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长江经济带水稻生产绿色发展战略研究”,2019年又牵头实施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江苏研究院重大咨询项目“江苏省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对江苏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问题着力研究与思考。今年以来,张洪程院士结合国家特别重视“保粮食能源安全”的新形势新要求,集中项目组有关想法和建议,撰写了《开展比学赶超,奋力推进“苏米”产业走在全国最前列》的建议,于2020年5月15日提呈江苏省委、省政府。

该建议于2020年5月17日获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批示,5月19日获江苏省副省长赵世勇批示。2020年5月19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张洪程院士关于《开展比学赶超,奋力推进“苏米”产业走在全国最前列》的建议上作出批示。经江苏省委领导同意,此件被列为立项督办件(苏委督〔2020〕13号),由江苏省农业农村厅按批示要求,抓紧研究落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