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       阅读量:988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激励与调动广大作物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促进作物学学科发展,奖励在作物学创新与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中国作物学会决定开展2020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杰出人才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表彰在我国作物科学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做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2名。

二、候选人应具备的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 在作物科学技术领域,在学术理论和技术等方面有受到同行或社会公认的创新成就;

2. 推动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为产品或服务,开发、应用、推广科技成果,形成作物新品种、新技术、新标准和规模化应用示范等,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显著;

3. 开展试验示范、技术推广、普及咨询、科学传播活动,面向社会提供高质量的科技类社会化公共服务产品,产生显著社会效益。

(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四)候选人为入会2年以上的中国作物学会会员(2018年8月底前入会)。

(五)两院院士、往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获得者不得申报该奖。

三、推荐渠道和名额

杰出人才奖候选人可通过中国作物学会专业委员会或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推荐产生,每个推荐单位当年度可推荐候选人1名。

四、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推荐单位使用推荐单位编号、校验码于2020年6月10日后登陆中国作物学会科技奖励系统(访问地址:http://124.205.91.4/zwwlsb/cms/index.action,或从中国作物学会网站首页服务窗口-奖励申报平台进入),根据要求组织申报人登陆填报电子材料。

《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推荐书填写说明》见奖励系统/相关文件下载(访问地址:http://124.205.91.4/zwwlsb/cms/articlelist.action?wztype=1da3d426-02cb-4841-a377-8f5de37fb51e

请于2020年8月10日前上传候选对象电子材料。

(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候选项目电子材料上传成功后,使用中国作物学会科技奖励系统打印书面材料。

书面材料包括:

1. 推荐书及附件合订本一份,为原件(附件材料无法提供原件的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装订后请勿另附加封面。

2. 有关附件材料清单参见奖励系统。

3. 推荐单位意见栏,推荐单位为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的须由推荐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推荐单位为专业委员会的仅须负责人签字即可。

4. 上述推荐材料原则上不退回。

5. 书面材料报送时间、方式和地点

请推荐单位于2020年8月15日前报送推荐材料纸质版到中国作物学会奖励工作办公室。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育种南楼,中国作物学会收(100081

联系人:徐莉、程维红

  话:010-82105939

E-mail:zwxhpj@163.com

 

附件1.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盖章版)

附件2. 《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奖励条例》

附件3. 《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推荐书填写说明》

 

  中国作物学会

2020年5月29日

 

附件1. 《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盖章版).pdf

附件2.《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奖励条例》.pdf

附件3.《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填写说明》.pdf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