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术交流>> 科技奖励
科技奖励
关于推荐第七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4      来源:       阅读量:586     分享: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

各专业委员会、分会:

为奖励在作物科学技术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会员,从而调动广大作物科技工作者的创新积极性,促进我国农业科学与技术的进步,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经我会第十届常务理事会2018年度第二次会议决定,我会将进行第七届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的推荐评选工作。现将推荐“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候选人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1.在作物科学技术领域的基础或应用基础研究或技术发明等方面取得受到同行或社会公认的创新成就。

2.在作物种质资源、新品种、新材料、新技术、新方法、新标准研制方面取得具有先进性和创新性成果,并且在较大范围成功推广和采用,创造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

3.在技术推广、成果转化、科学普及、科技咨询与传播等方面成绩突出者。

4.引进吸收、应用国内外作物科学新理论、新材料、新品种、新技术、新方法和推行新标准等,取得重大成就者。

二、推荐名额及有关事项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各专业委员会、分会,可分别推荐候选人1名。

三、推荐材料报送要求

(一)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作物学会,专业委员会、分会根据往年分配的“推荐单位用户名、密码”登陆中国作物学会科技奖励系统(将于6月4日正式开通,网址http://124.205.91.4/zwwlsb/cms/index.action),按要求组织申报人用“编号、校验码”登陆后填报电子材料。其中包括《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推荐书》和有关附件材料。

请于2018年7月20日前上传候选人电子材料。上传成功后,不能更改。

(二)书面材料报送要求

候选人电子材料上传成功后,使用学会科技奖励系统打印书面材料。

书面材料包括:

1.推荐书及附件合订本一式三份,其中一套完整材料必须是原件(附件材料无法提供原件的在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在右上角标注“原件”字样;装订后请勿另附加封面。

2.附件材料包括:

(1)具有代表性科技成果鉴定奖励证书、验收报告或评估报告、专利证书(复印件);

(2)已获经济效益证明(有财务公章的证明);

(3)用户使用或社会效益证明;

(4)科技成果研究论文或代表著作(限10件)。

3.书面材料报送时间、方式和地点

请于2018年7月25日前报送推荐材料到中国作物学会奖励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杨克理    徐莉       电  话:010-82105939

传  真:010-82105939        E-mail: zwxh@caas.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2号作科所育种南楼(100081)

 

附件《中国作物学会科学技术成就奖奖励条例》.docx

 

                                                                        中国作物学会

2018年5月25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