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食用豆专委会 | 功能型党建小组开展“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       阅读量:109     分享: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中国作物学会食用豆专业委员会工作党建工作小组成员、曲靖综合站站长与中共曲靖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联络,整合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举办迎“七一”建党节系列庆祝活动。通过升国旗、唱国歌歌、重温入党誓词,举办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讲食用豆科普知识、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高铁香港九龙站欢迎仪式上的讲话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业科技人勇于担当、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曲靖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所属15个支部6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1.jpg

升国旗、唱国歌歌、重温入党誓词

2.jpg

讲红色故事、讲食用豆科普知识

活动期间围绕着食用豆科普主题,曲靖综合站站长向与会党员科普了食用豆种类、食用豆营养及食品、食用豆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和曲靖综合试验站科技工作进展等相关知识,引起了从事农业不同专业工作的党员的巨大兴趣,纷纷向试验站团队咨询相关知识。

3.jpg

食用豆样品展示及科普讲解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我们将以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为契机,戮力同心,共克时艰,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奋力抒写曲靖农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4.jpg

各支部代表合影留念

中国作物学会食用豆专业委员会工作党建工作小组

二〇二二年七月一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