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作物学会官方网站!

English

当前位置: 学会党建>>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甘薯专业委员会党建小组组织慰问老专家代表
发布时间:2022-01-28      来源:       阅读量:576     分享:

2022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2022年1月27日甘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挂靠单位和专委会党建工作小组共同组织慰问甘薯专业委员会部分退休党员、专家、专家遗孀和老职工代表。徐州市农业科学院院长、专委会副会长李强研究员,专委会会长、党建小组组长马代夫研究员,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副院长、专委会秘书长、专委会党建小组成员曹清河研究员,以及院甘薯党支部书记孙厚俊副研究员,徐州市农业科学院办公室、甘薯各科室负责人、民主党派的代表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8080549.jpg

慰问活动给大家送去了温暖,送去了祝福,回顾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甘薯研究所建立和撤并以及甘薯学科对徐州市农业科学院、甘薯专委会辉煌业绩的推进。李强院长、马代夫会长分别代表徐州农业科学院和甘薯专委会感谢已退休的专委会党员、专家对院工作和专委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农科院和专委会工作。慰问活动中大家还专程参观了位于徐州好人园的专委会会长、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马代夫研究员塑像,并在塑像前合影留念,弘扬科学家精神。真可谓“党建引领、学科发展、产业兴旺、乡村振兴”,三代甘薯人,共圆甘薯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